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人力资源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员工手册(21页).ppt

某保险公司员工手册

《员工手册》包含了公司行为准则、规章制度等各项内容,是员工的行为规范。新入职员工,应当学习《员工手册》,并自觉遵守《员工手册》的各项规定,不得以不知情为由违反公司的规章制度。《员工手册》是员工转正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考核不合格者不得转正。  公司设立内部网站(OA),作为公司发布各项信息、员工进行网上工作签报的平台,员工应当每日浏览,以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凡在OA上公布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各项规章制度、红头文件、通知、通告、通报),以及公司通过E-Mail发给员工的文件,均视为公司已公示,员工有义务查看并遵照执行。
序 言 
亲属回避原则。原则上,员工的亲属(包括:直系亲属,含配偶、子女、父母;旁系亲属,含兄弟姐妹、堂表兄弟姐妹、叔、伯、姑、舅、姨、侄、甥;姻亲亲属,含配偶的直系和旁系亲属、配偶直系和旁系亲属的配偶)不得在XX保险集团旗下公司的同一个机构工作。有亲属关系须报告并得到批准才可以任职。     
聘用原则
试用期期限 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一个月;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二个月;劳动合同期限三年及以上的,试用期三到六个月。
前台人员:三年目前劳动合同期限,试用期六个月。
中、后台人员:五年  
试用期期限
在试用期内经公司考核不能达到录用条件的,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试用期考核  公司因业务发展新聘用的员工,需就其道德水准、文化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表现、工作业绩等进行全面考核,择优录用。 
通过试用期内各项考核/考试,是新员工的录用条件之一。新员工在试用期内连续3个月考核不合格,或累计5个月考核不合格的,为不符合录用条件,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新员工需填写《转正审批表》,员工本人未及时办理转正手续的,视为员工放弃转正,人力为其办理离职手续。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1-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60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