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水险 > 正文

某保险公司一体化出单--货运险模块(28页)ppt.rar

某保险公司一体化出单--货运险模块

目录
一体化出单系统开发的背景
出单操作实务
销售话术
系统完善
一、为什么要进行“随车行”与车险一体化出单
(一)货运险市场战略的调整      
响应总裁室“持续推进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发展”的要求,货运险产品线及时调整市场战略,将聚焦方向投向“分散型”业务这一蓝海领域,进行了市场规划、保费测算。     
 2012年以前,《国内公路运输随车行李物品定额保险》,简称“随车行”,该产品仅在部分分公司开展。通过前期调研,总公司船货部认为近年来车主对于随车行李物品安全保障的需求在不断提高,该险种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且适合于全国推广。所以调取了2012年公司车险商业险承保数据,按照5%的转化率进行了预估保费测算,制订了三年规划,于2013年初开始了全国重点险种推广,对于弥补现有货运险保费缺口、提高盈利水平有着重大意义。
(二)“随车行”与车险的共同点在“随车行”的推广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其于车险的诸多共同点,急切需要一体化出单。
为了简便出单人员同时登陆车险和非车核心业务系统、重复录入投保要素的繁琐手续,“随车行”在车险核心业务系统中与车险联合销售,完全取消了登陆多个系统、重复录入投保要素的过程,“随车行”的车辆信息和渠道信息均从车险录单带出。
(三)“随车行”发展成果分享     
“随车行”2012年由部分分公司开始推广,从2013年开始全国大力推广后,保费收入突飞猛进,当年即突破亿元大关,并在2014、2015年保持持续快速增长态势,保费增速稳定在20%-30%左右,所以“随车行”发展潜力巨大。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6-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09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16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