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车险各接触点话术.xls

接触点         体验重点    人员(话术) 
直赔/定损点    定损    
在线理赔
进度查询
违章代缴
营销活动
定损,话术和指引动作:

1、我们公司新推出一款APP,通过APP可以查询您后续的理赔进度,今后理赔也可以直接用这个APP自助完成查勘、定损,能省去您在现场等待的时间,扫描车贴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针对使用ANDROID手机的客户)您还可以登录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应用宝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自助查勘没有上线前,请使用1.1话术)

1.1、我们公司新推出一款APP,通过APP可以查询您后续的理赔进度,对于不需要的物理留存的单证,您还可以自助上传,无需去门店办理;扫描车贴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针对使用ANDROID手机的客户)您还可以登录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应用宝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
2、我们公司新推一款APP,这款APP非常便捷,不仅可以查违章、交罚款,而且还可以寻找到附近油价最便宜的加油站,很适合您。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针对使用ANDROID手机的客户)您还可以登录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应用宝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
3、我们公司新推一款APP,以后买保险、办理赔、查违章都可以用这个APP来完成,现在下载注册成功的话,还可以赠送50元保险积分,可以直接抵扣保费。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针对使用ANDROID手机的客户)您还可以登录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应用宝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
交单        
"交单,话术和指引动作:

1、我们公司新推出一款APP,通过APP可以查询您后续的理赔进度,对于不需要的物理留存的单证,您还可以自助上传,无需亲自来交单,结案后您还可以自助录入支付信息,到账时间会更快;扫描车贴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针对使用ANDROID手机的客户)您还可以登录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应用宝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
2、我们公司有一款APP,可以查违章、交罚款,还可以便宜看附近哪些加油站最便宜,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针对使用ANDROID手机的客户)您还可以登录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应用宝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
3、我们公司新推一款APP,可以买保险、查违章、办理赔和便宜加油,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针对使用ANDROID手机的客户)您还可以登录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应用宝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7-0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XLS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