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转型(72页)ppt.rar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转型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转型
狠抓合规管理,培育了“岗岗有责、人人有责,履职免责、失职问责”的内控合规文化,启动了省集中运营平台建设,筑牢了内控合规的基础。
狠抓结构调整,车险盈利能力建设稳步推进,业务、风险、成本结构显著改善,保费充足率、折扣率等反映经营质量效率的指标得到改善,为公司収展积蓄了能量。
狠抓服务质量改善,通过持续强化“客户时刻、客户界面”建设,理赔指标行业领先、投诉指标系统较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狠抓能力提升,重点强化领导力、专业力、执行力、文化力和学习力建设,助推公司顺利实现跨越百亿大关。
狠抓销售渠道建设,全面推进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做实销售队伍人力资源改革工作,垂直化渠道体系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狠抓基层建设工作,着力优化客户服务、基层支持、销售组织、资源配置、绩效考核“五大体系”,公司发展活力进一步激发,经营基础更加夯实。
XX省分公司历年主题看客户服务工作重要性
扎实推动向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转型升级
总体测评情况:
与竞争对手比较——客户满意度趋势
 为科学评价保险公司服务质量,促进保险公司改进服务,提升保险业社会信誉,增强保险消费者信心,推送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保监会提出“建立保险公司经营和保险公司服务两个评价体系”。2015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简称“消保局”)牵头成立保险服务评价体系建设工作小组,启动保险服务评价工作 。
服务评价管理办法
监管机构服务评价工作看客户服务工作重要性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4-2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32M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