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战略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分公司筹建工作报告(5页).doc

根据保监会《关于保险公司筹建XX分公司的批复》(保监产险[20XX]XX号)文件的精神,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保险公司XX分公司筹建组[以下简称“XX分公司(筹)”]于20XX年XX月XX日成立,筹建负责人XX。按照保监会有关设立保险公司分支机构的规定和要求,遵循“高标准、严要求、精简高效、守法合规”的筹建指导思想,XX分公司(筹)有条不紊地展开全面的筹建工作。到目前为止,筹建工作基本完成,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办公地点及装修工程
保险公司XX分公司(筹)地点设在XX市XX街XX号XX大厦X楼X座室。XX大厦位于XX南街与XX街南侧交汇处,建筑面积为XX平方米,建筑高度XX米。地上15层,地下三层,提供80余个车位。大厦硬软件设施完备:
电梯:4台GPS智能电梯;
防火报警、自动喷淋系统;
进口闭路防盗监控专业设备,保安24小时巡逻;
宽带网到户,每层楼具备72对语音、数据接口;
三台干式变压器共2000KVA, 310KW自备发电机组;
经公开招标并报总公司批准,XX省XX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保险公司XX分公(筹)的装修工作,全部工程已经完成,并验收合格。
二、计算机设备配置及网络建设情况
自XX分公司(筹)筹建工作启动以来,在总公司的统一安排下已经完成了桌面设备采购、网络建设、应用系统实施等工作,IT建设的其他工作也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1、核心业务系统
20XX年10月10 日,总公司保险核心业务系统的实施工作正式开展,并于20XX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20XX年12月22日,总公司核心业务系统通过保监局验收。20XX年1月1日,总公司核心业务系统的产品设置、流程设置、用户设置、权限设置、业务财务接口等均已完成,在总公司运行中心上线运行。现在,核心业务系统客户端在XX分公司(筹)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已经能够远程出单。
2、财务系统
20XX年10月15日,总公司财务系统的实施工作正式展开,并于20XX年12月10日完成财务系统的实施。20XX年11月15日开始财务和业务系统对接的调试工作,实现财务、业务系统数据的无缝连接。20XX年12月22日总公司财务系统通过保监会验收。20XX年12月20日,财务、业务系统联调成功,正式上线运行。到目前为止,财务系统在XX分公司公司(筹)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4-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9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