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考核管理 > 正文

农业保险工作考核管理办法(9页).doc

为促进全省农业保险业务健康稳定发展,全面提升全省系统农险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有效防范合规风险,切实保障被保险人利益,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根据省公司相关规章及监管要求,并结合我省农险经营实际,特制定本考核管理办法。
一、    考核基本原则
(一)促进业务发展原则。为促进业务健康稳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极大地调动农险管理干部的工作积极心,实行量化考核。
(二)促进合规原则。重点考核影响业务质量和效率的关键环节和关键指标,即重点考核达不到上级公司考核要求或影响农户利益的指标。
(三)适度奖罚原则。为表扬先进、激励后进,省公司根据考核结果适度奖罚。
(四)确保实效原则。各级机构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投入、理顺流程、严格管理,切实提高公司农险业务综合实力。
二、考核对象及考核方式
(一)考核对象:各中支公司农险分管领导及农险部负责人。
(二)考核方式:分阶段性进行考核并兑现奖罚资金。考虑到总公司“XX杯”劳动竞赛的阶段性影响,全年农险考核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1-4月,第二阶段:5-6月,第三阶段:7-9月,第四阶段:10-12月。
三、    考核指标及标准
考核指标包括:发展、效益、服务、规范、综合5个大类。
(一)发展类指标(基础分35分+附加分20分)
1、调度计划完成率(基础分15分+附加分10分)
调度计划完成率=实际签单保费/阶段调度计划任务
调度计划包括阶段调度计划、每月调度计划。在阶段调度计划的前提下,分解月调度计划。月调度计划数据由各中支公司上报,省公司结合上年签单进度情况适当调整,防止人为少报或盲目多报。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0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9KB
  • 下载次数:8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4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