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战略管理 > 正文

某寿险公司四级机构建设指导意见(31页).ppt

前  言
20XX年是XX人寿系统深化改革,加快有效发展之年;是全系统银代业务跨跃式发展腾飞之年;是各项业务实现历史性突破之年。作为银代业务要想实现突破性、可持续性发展,将银代业务向四级机构延伸既是生存与发展的需要,也是同业竞争的需要,更是满足客户需求与社会需求的必然选择。
基于目前发展四级机构的条件与时机已基本成熟,因此,不失时机地加快四级机构银代业务发展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当前我们必须借助有利于发展银代业务宽松的外部环境,必须借助公司扶持银代业务发展的优惠政策,必须借助市场竞争主体尚未饱和、县域市场处于初级开发这个特定时期,全面推进四级机构银代业务发展,为XX银代业务实现历史性突破,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目  录
定义原则设立标准和设立流程考核指标和资源配置组织架构和管理方式人员管理和薪酬待遇日常经营管理
定  义
中支下属县域单位为四级机构,分为已挂牌运营的营销服务部和未挂牌运营但已开始或准备开始银代业务合作的银代拓展部(可含多个县域)。
原  则
四级机构银代业务发展重点是县域市场突破,它将是XX银代业务快速增长的重要路径之一,也是今后银代业务保费平台的重要增长点,同业公司县域发展的实践启迪了我们:县域银代业务大有潜力可挖,大有突破文章可做。对此,借鉴先进公司发展县域银代业务经验与教训,特提出我司在四级机构银代业务发展中应遵循以下原则:
(一) 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的发展原则;
(二) 科学合理,效益领先的发展原则;
(三) 依法合规,不出病体的发展原则;
(四) 全力营销,不出弱体的发展原则;
(五) 机构设置,同步从设的发展原则。
设立标准和设立流程
一、对于已挂牌运营的营销服务部必须设立营业部,营业部经理兼营销服务部副经理职务。营业部必须达到合格营业部标准。二、对于未挂牌运营但已开始银代业务合作的县域,搭建新筹营业部,隶属于中支银代拓展部,待达到合格营业部标准后可正式设立营业部,脱离银代拓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1-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41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