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战略管理 > 正文

保险公司廉洁自律保证书(2页).doc

为保质保量地完成《20XX年工作目标责任书》中规定的工作任务,我愿签订并遵守《廉洁自律保证书》规定的内容,并按此保证严格要求自己及及所属部门员工、所属项目人员和本人职责管理范围内的人员。

一、本人保证坚持原则、勇于负责、忠于职守、遵章守纪、顾全大局、为人表率、一身正气。

二、本人保证不利用职务之便做有损集团公司形象的事,保证在生产经营中杜绝接受客户或施工单位、材料供应商及其他与本单位存在业务往来单位的下列任何一项行为;或杜绝向客户或施工单位、材料供应商及其他与本单位存在业务往来的单位作有下述行为的要求、承诺、暗示等意思表示:
1、接受或要求回扣等好处费;
2、接受或要求礼金、有价证券或贵重物品,或报销任何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若遇客户馈赠礼品实在不能退掉的,必须将礼品上交公司,并作出说明。
3、接受或要求对方或对方工作人员为本人购置或者提供通讯工具、交通工具、家电、高档办公用品等物品;
4、接受对方或对方工作人员邀请参加可能对其公正执行职务有影响的宴请、旅游或其它娱乐活动;
5、接受或要求对方或对方工作人员提供住房装修、婚丧嫁娶、家属的工作安排或出国等提供方便或财物支持;
6、与对方或对方工作人员就双方合作内容涉及的工程承包、工程费用、材料设备供应、工程量变动、工程验收、工程质量问题处理、合同其它权利义务变更等进行私下商谈或者达成默契;
7、其它可能对本人公正执行和履行职务有影响的不当行为。

三、本人保证不向施工单位、材料供应商及其他与本单位存在业务往来单位泄漏有关标底、工程量、决算、增项等内容。

四、本人保证廉洁自律,不为金钱名利所左右,不接受不正当的收入,不铺张浪费,不违反社会公德,不损人利己。不为施工方、维修方等虚报、多报面积、费用,以谋取私利。

五、本人保证严格按签证规定流程,审核、办理责成签证,不发生人为因素错签、超签等现象。

六、本人保证坚持招标、合同审批工作的公开、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1-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1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