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财务管理 > 正文

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解决方案(27页)PPT.rar

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解决方案

目录
项目背景
公司介绍
爱铂优势
方案综述
功能介绍
项目周期
典型案例
产品理念(共享服务中心)
集团规模快速扩大
急需建立共享服务中心为在跨区域范围内获得长期的竞争优势,集团企业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在此背景下,共享服务应运而生,共享服务模式可保障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充分运用各种能力,使整个集团的运作能力比各分散部门独立运作更加有效。
成本不断增加如果每个分子公司都需要设立一套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职能机构,公司的成本将居高不下,这必然对公司的发展造成影响。
集团知情权受到挑战
处在不同地域的分子公司财务、绩效如
果得不到正确反应,股东就无法预测投
资结果,就不愿意盲目投资,会使企业的扩张受阻。
管控难以统一不同地区分子公司的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源配置等都各自为政,没有统一的标准和规范进行协调,企业集团难以实现统一管控,难以做大做强,难以实现扩张。、    经营和财务风险不断增加一个分子公司出现问题,可能牵涉到其他分子公司的连锁反应,集团的发展扩张受到制约。
产品理念(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Financial Shared Service Center,简称FSSC)作为一种新的财务管理模式正在许多跨国公司和国内中大型集团公司中兴起与推广。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是企业集中式管理模式在财务管理上的最新应用,其目的在于通过一种有效的运作模式来解决大型集团公司财务职能建设中的重复投入和效率低下的弊端。
降低集团财务的运作成本
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与效率
提高集团整合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向外界提供商业化服务
产品优势
爱铂费用系统
产品优势
爱铂费用系统引入财务共享服务中心(FSSC)的先进理念,彻底改变传统的财务工作模式。它并不是简单地模仿手工会计处理事务,而是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对会计流程进行再造并固化成统一执行的标准,是对会计管理的变革,促使会计管理由过去的高投入、低效率向低投入、高效高质量产出转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10-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09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