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考核管理 > 正文

某产险分公司查勘人员考核指导意见(14页).ppt

某产险分公司查勘人员考核指导意见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考核目的加强理赔查勘人员管理,有效降低赔付率,加快简易案件的处理时效,改善公司效益。以核价指标数据为基础,将理赔查勘人员的薪酬分配与工作品质、工作量紧密挂钩,增强外勤人员的责任心,充分体现“增效益、控成本”,建立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责任心强的理赔外勤队伍。第二条 考核对象各机构正式理赔查勘人员。 
第一章  总则
第三条 查勘岗工作职责查勘岗是通过核查现场和调查当事人取得证据,以核定事故原因和保险标的损失情况的外勤岗位,包括现场查勘、复勘、定损等方面。具体工作包括:确认标的、时间地点、事故经过、分析事故原因、免赔取证、指导客户索赔、核定损失项目、系统询价、协助施救、案件调查、完成查勘报告、材料转交、向客户递交客户服务卡等。具体岗位规范及要求各机构要严格按照《关于规范查勘定损岗位要求的通知》(X保[20XX]XX号)执行。 
第二章  考核 
第四条 考核原则及考核指标在严格确保查勘人员查勘案件真实性的基础上,坚持“公平合理、末位淘汰”的考核原则,采用百分考核制,对全辖理赔查勘人员工作质量进行考核评估。理赔查勘人员的考核以核价指标数据为基础指标,以影响核价结果的风险因素为辅助指标。
考核指标:一、基础指标(50分)1、定损偏差率(25分):为定损人员内一月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2-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54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