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战略管理 > 正文

某产险公司未来三年经营规划(94页).doc

目  录
一、    未来三年公司业务发展计划    3
二、    拟经营保险险种计划    31
三、    分支机构扩展计划    43
四、    销售渠道发展计划    50
五、    再保险计划    59
六、    盈利水平和偿付能力预测    65
七、    中长期资产配置计划    69

某财产保险公司
未来三年公司业务发展计划
某财产保险公司将坚持以投资者实现投资价值和公司实现经营价值的发展目标,遵循保险行业的内在规律,深刻理解行业及变化趋势,准确制定公司战略,继承和创新相结合,挖掘行业价值、提升赢利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财险公司。
某财产保险公司将坚持聚焦战略,以精细高效的标准,做到扬长避短,把有效资源进行整合配置在特定区域与特定行业形成集约优势,并形成自身核心竞争力。
某财产保险公司将按照精心耕耘XX、抢先走出国门、逐步服务全国的发展思路,成为XX省建设区域性国际城市中心及桥头堡建设功能要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种风险保障和资产管理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己任,满足人民财富增值和生活和谐稳定的需求。
第一章  公司战略规划
第一节 某保险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概况
国内保险业呈现以下现状:保险市场规模以高于GDP增速一倍左右的速度保持快速增长,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结构不尽合理,如财险中车险占比70%以上、非车险产品占比偏低;保险深度与保险密度依然与国际平均水平差距巨大;整个行业运行相对粗放,产品、客户、运行方式严重同质化;市场集中度高,人保、平安、太平洋三家占市场份额的70%以上,并且自09年后有进一步增高的趋势;监管加强,在改善行业环境,减轻无序价格竞争的同时弱化了中小公司竞争力,竞争转入品牌、渠道、网络、资本、技术、人才。
中小保险公司必须正视在新的竞争环境下处于弱势被动地位的现实。但行业的高速增长及粗放经营的现状对中小保险公司来讲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中小保险公司必须依靠自己独特的经营方式去获得生存与发展空间。
第二节 公司的使命与战略定位
一、国家对XX的战略定位
20XX年5月6日,国务院批准并出台了《国务院关于支持XX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意见》,其中明确指出XX省五个战略定位和七个工作重点,五大战略定位是:
1.    XX是我国向西南开放的重要门户;
2.    XX是我国沿边开放的试验区和西部地区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先行区;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2-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16KB
  • 下载次数:15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5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