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战略管理 > 正文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关于经营发展的情况报告(17页).ppt

中宏人寿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关于经营发展的情况报告
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建立起坚实和规范的寿险业务基础,并以持续的产品创新、专业化的销售和管理团队、稳健的财务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高品质的客户服务受到市场广泛认可。中宏保险还是北京2008奥运会的唯一寿险合作伙伴。
中宏保险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14年,业务增长十分迅速和稳健,目前拥有超过13000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和营销员,为超过5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在上海、北京、广东、福建、天津、辽宁、浙江、江苏、四川、山东、重庆设立了40多家分支机构,并不断迈向全国。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关于经营发展的情况报告
《21世纪经济报道》公布的2009和2008年中国寿险公司综合竞争力调研报告,根据市场规模、资本能力、赔款准备金、盈利能力、资产流动性、经营稳定性等六项测试对中国市场的寿险公司进行竞争力分析。根据该项报告,中宏保险连续两年居所有合资及外资寿险公司之首。
中宏秉持以客为尊、专业经营的理念,在政府监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母公司宏利金融和中化集团的支持下稳步发展。目前,公司的经营重点仍是通过专业的营销员销售长期的期缴保险业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和保持销售持续增长。以下就公司的发展经验进行简单分享。
一,严格财务管理,促进快速发展
中宏拥有市场领先的续保率:从保单件数和保费数字两个方面来看,13个月的续保率都高于90%,25个月的续保率都高于85%。同时公司保费年平均增长率为33%。公司主要经营长期的期缴分红险业务,有效保单超过九成的缴费期是在十年以上的,超过七成的分支机构在开业三年内就达成了费用平衡。
中宏保险经营发展经验
二,总部集中管控,诚信合规经营
中宏实行的是总部高度集中管控的模式。总公司统一制定规章制度及流程,分支机构遵照执行。包括培训课程、招聘流程及各类市场工具的开发和使用,各项业务的权限均由总公司统一管理、控制,依据相关的规章制度和流程对分支机构进行系统及操作的授权。分公司的后台业务行政,在客服及保单管理、信息技术、财务统计、市场公关等方面对区域内的营销服务部进行管理。
中宏保险经营发展经验
三,坚持以客为尊,提供专业服务
中宏保险的员工和营销员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品质服务,产品开发和服务流程都充分注重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中宏通过集中化的管理体系运作,包括营销管理、业务发展、产品开发、客户服务和信息系统等各方面,来确保全国各地的广大客户享有统一、高品质的销售和专业服务。
中宏保险经营发展经验
四,专业内部网络,强大系统支持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07-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2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