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保险高管考试 > 正文

保险公司高管人员及营销服务部负责人任前考试大纲(产险)(1页).doc

一、考试形式及时间
福建省保险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营销服务部负责人任前考试采用电子化上机闭卷方式,考试时限90分钟。
二、作答要求
报考者必须在指定的电脑上登录后在电脑上选择答案,作答在草稿纸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
三、考试介绍
(一)考试内容
高级管理人员及营销服务部负责人任前考试主要测试参考人员是否具备与高管人员履职密切相关的、适合通过客观化测验方式进行考查的基本素质,主要包括对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二)试题范围
试题涉及范围:《保险法》、《保险公司管理规定》、《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保险公司内部控制基本准则》、《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反洗钱法》、《公司法》、《劳动法》、《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分类监管暂行办法》、《财产保险公司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管理办法》、《保险机构案件责任追究指导意见》、《保险公司非寿险业务准备金管理办法(试行)》、《保险公司非寿险业务准备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福建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试行办法》、《保险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审计管理办法》、中国保监会及福建保监局制定下发的、现行仍然有效的规范性文件。
(三)考试类型及分数
试题为100道客观题,包括70道单选题和30道判断题,每题1分,满分100分,及格线60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2-11-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