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精算研究 > 正文

加拿大准备金评估和其利润模式(中英文版)PPT.rar

加拿大准备金评估和其利润模式

The Canadian Valuation Practice__ and Profit Pattern second draft
The Canadian Valuation Practice__ and Profit Pattern second draft Chineses

目的

1.加拿大准备金评估的基本概况
2.概述加拿大资产负债准备金评估要求(CALM)
3.加拿大保费准备金评估方法(PPM)—合理估计准备金+不利假设导致的偏差(边际部分准备金-PfAD ),并举例说明其利润的产生。

简介-加拿大准备金评估的基本概况:

1.负债现金流是用合理估计(Best Estimate)
2. 不利假设边际 (MfAD)
3.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的影响:市场价值与账面价值的对比
4. 更新经济或非经济假设 

合理估计的负债现金流

所有的赔付必须按照合理估计假设估算出来
对于非保证赔付支出的估算—例如:红利,取决于账户价值的死亡赔付,都要有合理的处理。
可变保费及管理费用收入的不确定性.

不利假设边际(MfAD)

关于MfAD 的设定应是加强准备金的赔付能力。例如:退保支持性的产品(退保假设的MfAD影响),同时拥有死亡赔付和非死亡赔付的产品(死亡率假设的MfAD影响)
 MfAD的选择是主观性的(决定性方法). 但是,这可以作为合理风险偏好框架的一部分。该MfAD减少了公司的损益表会受不良影响的风险。
在加拿大,每一个MfAD都有一个最低的标准建议。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IFRS ): 市场价值 vs. 账面价值

根据IFRS,上报的资产价值是市场价值。资产可以被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HFT)或者可供出售性金融资产(AFS), 市场价值影响会在营运收入或其他综合收入(OCI)中体现 。
问题是在支持负债的资产价值与支持负债价值不配。负债价值是以账面价值或市场价值上报呢? 
在永明金融(SLF),我们把所有支持负债的资产归类为交易性金融资产(HFT). 为了可以对冲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市场价值变动,我们会调整负债的价值。(根据代交易资产价值,增加或者减少负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2-02-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09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