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实务基础 > 正文

保险术语和定义统一翻译清单(7页).pdf

术语定义

精算价值在承保的总平均成本中由计划所承担的给付范围百分比。例如,如果某计划中的精算价值为70%,则您需在所有承保的给付成本范围内自行承担30%。但您个人需承担的成本占当年承保医疗服务总成本的百分比可高可低,具体取决于您的实际医疗需求及保单条款。《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CareAct)

这套综合全面的医疗改革法案于2010年3月颁布,共包含以下两部分:2010年3月23日,《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保险法案》(PatientProtectionandAffordableCareAct)签署生效,2010年3月30日签署生效的《医保和教育协调法》(HealthCareandEducationReconciliation Act)对其进行了修订,《平价医疗法案》指的是该法案最终修订后的版本。

许可费用保险公司应为承保服务支付的最大金额,其中包括患者应支付的所有费用。对于网络内医疗提供者,许可费用以患者与该供应商签订的合同为准。对于网络外医疗提供者,许可费用可分为下面几种情况:

与网络内医疗提供者相同;

参照同类医疗服务下美国医疗保险所承担的费用比例;或

通常、惯常及合理(UCR)费用金额,即具体计划中确定的该项服务在您所在地区的合理金额。

许可金额可为承保的医疗服务支付的最大金额,又称“合格开支”、“给付额度”或“协议费率”。如果医疗提供者要求的费用高于许可金额,则需要您自行支付差额。

保险申诉请求医疗保险公司或计划对决议或申诉进行复审。

投诉如果您认定医疗服务提供者因种族、国籍、出身、残疾或年龄等因素对您或他人有所歧视,您可以提交民权投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11-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7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