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地方政府文件 > 正文

某县开展创新特色农业保险试点实施方案(7页).pdf

为进一步提升重要农畜产品稳产保供水平,构建完善的农业保险政策体系,充分满足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的风险保障需求,根据《XX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XX市开展创新特色农业保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思路

20XX 至 20XX 年在全县开展生猪期货价格保险、水果(桃)低温气象指数保险及小麦制种保险试点工作,探索适宜XX县实际、吸引力强的农业保险险种,进一步服务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完善市场化农业生产风险分散机制,促进农民收入稳定增长,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二、基本原则

农户、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保险机构等有关各方要坚持自主自愿的原则,通过提高农户保险意识,增强保险机构服务能力,扩大试点险种覆盖面,努力实现农户愿保尽保。

三、试点方案

(一)基本内容

1.试点险种。生猪期货价格保险、水果(桃)低温气象指数保险及小麦制种保险。

2.适用对象。生猪期货价格保险保障对象为育肥猪,水果(桃)低温气象指数保险保障对象为桃,小麦制种保险保障对象为小麦制种。

3.XX县保险品种保额、费率指导意见。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02-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9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