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地方政府文件 > 正文

某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指导意见(9页).doc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规范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工作,切实发挥保险机构参与风险评估管控和事故预防功能,防范化解建筑施工生产安全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XX省高危行业强制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和《XX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方案》,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意见。

第二条 本意见适用于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工作及相关保险机构、第三方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及被保险人。

第三条 本意见所称事故预防技术服务,是指保险机构对被保险人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降低赔付风险,通过一定的技术措施,协助被保险人开展事故预防工作的服务行为。

第四条 保险机构应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服务流程,依法开展安全事故预防技术服务,不得泄露被保险人的职工信息和技术秘密、商业秘密,不得影响被保险人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第五条 保险机构应在保险合同中明确事故预防技术服务项目及频次,并按照合同约定为被保险人提供服务,不应以任何理由拒绝履行合同约定的服务义务,不应另行收取费用。保险机构开展安全事故预防技术服务时,被保险人应主动配合。

第六条 保险机构应为被保险人提供符合被保险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需求的安全事故预防技术服务,确保适用可行,并根据被保险人的意见和需求,及时改进服务方案。

第七条 保险机构应保证安全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质量,有效降低被保险人安全风险。被保险人应根据保险机构反馈的书面意见,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共同确保安全事故预防技术服务效果。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11-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0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