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某寿险公司保单打印指导手册(10页).doc

总则

第一条  通过公司保单打印管理,加快出单时效,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了规范公司成品保单打印操作,加强对成品保单打印过程的管理,特制订本保单打印管理操作细则,适用于公司保单打印业务管理。

第二章 保单合同目录页的管理

第二条 目的:为规范XX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险合同目录页的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内部控制,特制定本指导手册。

第三条 适用范围:适用于总公司、分公司及所属机构,对保险合同目录页使用加以规范。

第四条 术语和定义:本文指的保险合同目录页是加盖(或套印)公司保险合同专用章的保险合同目录防伪页,在公司打印出具个人保险合同时使用,团险保险合同不在此列。

第五条 说明:保险合同目录页是确认公司承担保险合同责任的重要依据,直接影响保险合同双方权益,因此需对保险合同目录页进行专人管理。

第六条 作业管理规定

(一)保险合同目录页使用管理人员:制单岗人员

(二)操作流程

1.领用:制单岗申领保险合同目录页时,应填写领用申请单,签批手续完毕后到办公室领取,并登记领取单证的起讫号码。

2.使用:保险合同目录页在个险、经代、银行保险、电销保单打印及保全补发保单时进行使用,每日填写《保险合同目录页使用登记表》(见附表),登记使用的保险合同目录页份数及单证编号,同时把每日打印保单清单(含保全补发清单)附后,作为使用保险合同目录页的凭据;如有作废保险合同目录页,也需进行登记和留存归档(如保单打印为外包工作人员,则部门需指定一名新契约人员进行管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9-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