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常见争议案件操作指引(40页)ppt.rar

一、价格争议

二、配件换修争议

三、案件风险性质争议

四、低碳修复简介

常见问题:

1、工时价格争议。

2、配件价格争议。

3、其他价格争议。

一、价格争议

1、工时价格争议:

已按市场标准工时审核,但修理厂为了获取更高利润,抓住新人经验不足,对市场价格了解不够,故意刁难新人,引起价格争议。

可通过咨询资历较老,经验较丰富的大案定损岗、审核老师获取工时价格指导,确定自身定价没有问题之后应坚定立场,明确告知修理厂我司已按市场标准工时审核。

平时可通过多看系统中历史案件的审核工时,多做积累提升,只有熟悉各类车型,在不同资质的修理厂维修对应的各项目工时,遇到争议时才能从容应对。

2、配件价格争议:

(1)服务站常见的配件价格争议的原因是“低配高报”,即部分服务站为了获取更高产值,常常把价格、配置较低的配件充当价格、配置较高的配件来报单。最常见的是卤素大灯充当疝气大灯,低配轮胎充当高配轮胎。

行业内官方的处理方法是通过VIN码进行EPC图解,确定唯一配件编码,以便核实服务站是否存在低配高报的情况。要求服务站提供EPC配件编码图解,拍取配件上的实物编码,再与我司查询到的编码进行核对,技术层面三者应该属同一配件编号。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2-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42M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