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调查问卷 > 正文

保险公司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4页).doc

保险服务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XX大学管理学院一项课题研究。 

这是一份顾客满意度问卷,目的在于了解您对保险公司服务的满意度,以便对保险公司服务质量的改进提供有益的建议。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 

恳请您抽出约10分钟时间,依据您的感受来回答问卷。本问卷采取匿名方式,请放心填写。 

衷心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调查。诚挚祝福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一,下表列出了与保险服务质量相关以及影响顾客满意度的一些属性。请在[事前期望值]栏给出您对下列各项属性的事前期望值。如果您买过或为你的家人买过保险产品,请在[实际满意度]栏给您记忆最深的保险公司()的实际满意程度打分。 

事前期望值:1非常重要2重要3一般4不重要5非常不重要实际满意度:1非常满意2满意3一般4不满意5非常不满意序号保险服务顾客满意度属性事前期望值实际满意度1保险产品保险险种种类丰富332保险期限规定合理233保险条款通俗易懂334保费,保额合理125分红,投资回报率高126保险服务咨询与售后服务及时周到237核保流程合理高效238理赔时效性高,理赔态度好129保单送达及时1210续期保费的缴费方式简便3311业务员表现保险业务员诚实可靠,不过分夸大条款的保障范围2312保险业务员能充分解说保单条款内容2313保险业务员具备良好的服务态度1214保险业务员与客户保持友好的朋友关系、联系频繁2215保险业务员还能提供有关保险理财规划的建议2316公司形象保险公司具有良好的口碑与专业形象1217保险公司声誉好1218保险公司知名度高1219保险公司财力雄厚2320公司管理保险公司会按规定进行理赔,及时支付赔付保险金1221保险公司会按规定进行红利分配、定期返还2322保险公司宣传资料能准确传递保险公司服务内容与保险公司形象3323保险公司具有良好的管理水平和高效的工作效率3224保险公司具有规范性服务2225保险公司具有方便的咨询和投诉渠道2326保险公司具有共享产品等信息给客户的系统或渠道22二,您过去有没有买过或为你的家人买过保险产品(A)A、有[请继续回答下面的(1)]B、没有[请继续回答下面的(2)](1)若有买过保险,您投保的是哪家保险公司(A)可多选A、中国人寿B、中国人保C、中国平安D、泰康人寿E、中德安联F、新华人寿G、都邦财险H、太平洋保险I、其他(请说明: )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2-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