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课件 > 正文

工程项目风险管理与保险--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39页).ppt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条款解释

第三节 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的承保

第四节 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的理赔

第五节 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的风险评估 

第一节 概述 

国际保险市场上,安装工程险已发展成一种保障比较广泛、专业性很强的综合险种,它与建工险类似,同属财产险范畴并具有自身的明显特点:

1.以安装项目为主要保险对象安装保险的保险标的是各种拟安装设备。

2.保险风险主要是人为事故一般情况下,安装工程大多在建筑物内安装,受自然灾害的影响较小,而遭受人为事故的可能性较大。

3.安装工程在试车、考核期风险最大安装工程试车期的损失率要占整个安装工期的50%以上,许多风险只有到安装完毕,进行试车考核时才会充分暴露出来。

第二节  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条款解释 

一、物质损失部分的保险责任

在本保险期限内,在保险合同中列明的保险财产在所施工的工地地范围内,因本保单除外责任以外的任何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物质损坏或灭失(以下简称"损失"),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自然灾害:

指地震、海啸、雷电、飓风、台风、龙卷风、风暴、暴雨、洪水、水灾、冻灾、冰雹、地崩、山崩、雪崩、火山爆发、地面下陷下沉及其他人力不可抗拒的破坏力强大的自然现象。 

意外事故:

指不可预料的以及被保险人无法控制并造成物质损失或人身伤亡的突发性事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1-0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02K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