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非车险业务管理省级集中核保核赔岗位权限设置规则(3页).pdf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非车险业务管理能力和管控水平,按照公司阶段性发展战略的要求,本着强化管控、促进发展、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提升服务的原则,总公司决定推行非车险业务省级集中管理。现将《非车险业务省级集中管理核保核赔岗位权限设置规则》(附件一)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非车险业务省级集中管理于20XX年XX月XX日开始运行,非总公司直接管辖的中心支公司核保 核赔人员权限终止,若届时核保核赔权限的调整未完成,核保核赔工作由分公司原具备核保核赔权 限人员承担。

二、非车险业务省级集中管理运行前,各分公司应根据《非车险业务省级集中管理核保核赔岗位权限设置规则》要求,将《非车险核保核赔岗位人员配置申报表》(附件

二)于20XX年XX月XX日 前,通过IT需求单上报总公司,由总公司非车险业务管理部核准后,由信息技术部统一配置。

三、初次设置后,各分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权限范围内对系统内已经配置的核保核赔人员进行调整。调整时,应参照初次设置要求,填制申报表,报总公司非车险业务管理部核批后设置。

四、申报非车险核保核赔岗位的人员必须是公司正式员工,并属非车险业务管理部部门组成人员。关于非车险业务省级集中管理的后续工作,总公司还将陆续下发分公司、中心支公司相关岗位的配置及人员编制、相关业务流程调整等工作方案。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0-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9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