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制度规章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全球海外紧急急难救助服务办法(9页).pdf

壹、 使用须知

符合本服务办法资格之「用户」(被保险人)出国旅游期间,万一遇到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事故,往往因人地生疏、语言不通,而延误处理时机,有鑑於此,本公司特提供「24 小时海外援助中心救援专线」,冀透过训练有素的优秀服务人员,提供「用户」 周全的服务。谨将本公司海外急难救助服务内容简述如下:

(一)、「用户」 若在海外遇有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事故时,请即以电话与「24 小时海外援助中心」联繫,告知下列事项:

1、「用户」 之姓名及身分证号码

2、发生急难之地点及联络电话

3、简要描述情况及所需援助

(二)、通知义务:当「用户」 发生可能需援助中心提供「服务」之事故时,「用户」应立即通知本公司特约机构。「用户」发生急难事故时,「用户」、「用户」之代表人或其家属应尽速以适当方法安排「用户」前往就近之医院接受治疗,并立即通知援助中心。如「用户」因意外伤害而住院接受治疗,「用户」、「用户」之代表人或其家属应於事故发生日起五日内通知援助中心(倘若遇天灾或不可抗力之特定事故时,将不受五日之限制),否则援助中心不提供事后费用补助申请。「用户」、「用户」之代表人或其家属於通知援助中心寻求协助前,所有非经援助中心提供之医疗相关安排而產生之费用,援助中心不提供费用补助。「用户」、「用户」之代表人或其家属未於五日内通知援助中心,因「用户」、「用户」之代表人或其家属疏於通知

援助中心,或其他不可归责於援助中心之事由,致援助中心之援助行动延误或无法进行者,本公司及援助公司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三)、证明文件:「用户」 应协助援助中心取得急难救助之有关证明文件及收据。

(四)、本项服务对象限「用户」 本人,并限个人伤害保险、个人旅行平安保险、个人旅行综合保险附加旅行平安保险、打工游(留)学专案保险及团体海外商务旅综保险,个人伤害保险、个人旅行平安保险及个人旅行综合保险附加旅行平安保险之「用户」於「本国或经常居住国」境外地区之每次旅游停留期间不超过 90 天,始得享有「服务」;打工游(留)学专案保险之「用户」於「本国或经常居住国」境外地区之每次旅游停留期间无连续天数限制;团体海外商务旅综保险之「用户」於「本国或经常居住国」境外地区之每次旅游停留期间不超过 180 天,始得享有「服务」。若冒用或「用户」 於保险期间外仍继续使用时,所有之救助费用自行负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5-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5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