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工程保险 > 正文

综合管廊工程建设风险提示及承保建议(7页).doc

2015年8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指导意见》,随后全国各地综合管廊项目投资逐步加大。综合管廊项目属于全地下施工工程,虽然工艺成熟,但风险相对较大;从目前市场竞争情况来看,部分公司对此类项目风险认识不充分,承保条件较为恶劣,为了更好地认识项目风险,现将综合管廊工程建设风险与建议承保条件下发如下。

一、综合管廊概述

综合管廊(日本称“共同沟”、台湾称“共同管道”),是指在城市道路的地下空间建造一个集约化隧道,将电力、通讯、供水排水、热力、燃气等多种市政管线集中在一体,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综合管廊设有专门的检修口、吊装口和监测、控制系统。综合管廊是合理利用地下空间资源,解决地下各类管网设施能力不足、各自为政和开膛破肚、重复建设,促进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和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

二、综合管廊主要施工方法介绍

1、明挖法现浇法

利用支护结构支挡条件下,在地表进行地下基坑开挖,在基坑内施工做内部结构的施工方法。其具有简单、施工方便、工程造价低的特点,适用于新建城市的管网建设。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5-1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73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