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实务资料 > 正文

保险公司b2b平台代理协议(5页).pdf

1. 业务声明 中国太平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太平香港」)乃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太平集团」)成员。 

2. 使用条款 本节列载太平香港B2B代理平台网站(「此网站」)之使用条款。进入此网站表示阁下确认已明白和愿意遵守下列之所有条款。

每次更新协议都会在其生效日之前展示30天,阁下有义务和责任在每次登陆之前详细查阅该协议内容,阁下每次录入帐号及密码登陆此网站,即為明白及同意太平香港的B2B平台代理协议。 太平香港不会对任何人就使用此网站引致之任何费用、责任及损失等负责,除非该等费用、责任及损失是直接及被证实是源於太平香港的欺诈、严重疏忽及/或故意的虚假陈述而致。 此网站内所载之资料只可作為参考之用,阁下不应将其视為太平香港之任何建议。太平香港保留权利可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此网站之任何资料。 此网站之资料在任何情况下均并不构成要约,而只可视作邀请阁下向太平香港提出要约,以便购买由太平香港提供的各类保险產品和服务。太平香港将对是否接纳阁下的要约保留最后决定权。 

3. 管治法律及司法范围 太平香港是受保险公司条例授权於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经营一般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 此网站内所提及的各保险產品及服务,乃是由太平香港向香港公民、香港永久居民,及在香港居住的外国国民(除日本国民以外)提供的產品及服务。此网站之任何部份均不可被詮释為在香港以外提供、出售或游说购买任何產品及服务。如太平香港在任何其他地区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险產品或其他產品或服务(统称為「產品」)会违反该地区的法律,太平香港不会在该地区提供或出售该產品。 除非此网站另有明文规定,太平香港不会就下列各项作出任何表述:(i) 此网站的内容在任何地点均為恰当的;或(ii) 於此网站提供的產品及服务符合任何香港以外之国家的法律。

假如阁下身处的司法范围禁止查阅此网站的内容或对此网站的服务施加限制,阁下必须遵守该等限制或立即终止查阅此网站的内容(视情况而定)。除非另有说明,否则太平香港毋须就任何人士查阅此网站负上任何责任。 

4. 免责声明 太平香港已採取所有合理的措施,以确保此网站之资料在刊登之日為合时、準确和完整。太平香港并不作出(包括明示或暗示)任何对此网站资料之可靠性、準确性或完整性的申述或保证。除因此网站之任何资料存有欺诈、严重疏忽及/或故意的虚假陈述外,太平香港一概不会為任何因使用此网站之资料或因依赖此等资料而作出之任何行為而引致直接或间接的损失负上任何责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7-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26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