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实务资料 > 正文

新加坡分红保单指南(9页)pdf.rar

目录

I.什么是分红保单?2

II.分红保单的宗旨是什么?2

II.非保证红利有哪些类型?3

IV.我的非保证红利是如何决定的?4

V.哪些因素将会对我所收到的非保证红利造成影响?4

VI.分红基金保户的利益如何获得保障?5

VII.分红保单与投资联结保单有什么区别?6

VIII.我在购买保单时和之后,应该收到哪些资料?6

IX.如果我提早退保会有何影响?7

X.争议调解7


本指南旨在为您(准保户)提供有关分红保险保单(简称分红保单)的基本资料。

它协助您掌握在购买任何分红保单或“盈利”保单前就该知道的讯息。对于附带财务建议销售的产品,您的保险顾问也该有向您解释有关分红保单的主要特点。

I.什么是分红保单?

分红保单是一种既提供有保证利益,也提供非保证利益的人寿保险保单。分红保单保户可参与分红或分享保险公司分红基金的盈利。分红基金的表现受到该基金的投资回报、基金的索赔情况以及该基金的运作开销所影响。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应支付给您的非保证利益。

分红保单的主要特点包括:

您所缴付的保费将会与其他分红保单的保费集中在一起,组成一支专用“分红基金”。

这支基金被用于投资各类资产,以取得投资回报。该基金可投资于政府和公司债券、股票、房地产和现金。投资各类资产的比例(通称为投资组合)可随着时间的过去,按照保险公司投资策略的变化而变更。该基金可使用衍生工具来套期保值或进行有效的投资组合管理。

分红基金除了用于支付基金保户的保单利益,也被用于支付分红基金的运作开销。

保单除了提供有保证的利益,也能通过红利的形式提供非保证利益。

非保证红利是按年而定,通常都以增加保险额的形式加入您的保单。非保证红利一旦加入您的保单之后,保险公司就不能在理赔时降低其金额或取消它。当分红基金派发非保证红利时,保险公司可能会收到该分红基金所派发的红利。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7-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7M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