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信息技术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理赔核心系统操作手册--录入、录入复核部分(18页).doc

1.0 菜单路径:新个险理赔录入,进入页面,见图1。

2.0 点击录入进入待录入案件页面。图2

2.1通过设置机构代码、案件号码、受理完成时间、案件级别,点击“查询”键检索出待录入案件。见(图3)。

3.0点击待录入池中的理赔案件号,进入案件“录入修改”页,点击页面下端的查阅影像查阅按钮,查看影像资料。

4.0录入修改包括:事故者信息、保单信息、事故信息、门诊信息、住院信息、其他信息六部分。

4.1事故者信息

4.1.1事故日期、事故地点、事故性质、事故结果、代理人代码可核对、修正、添加。

4.1.2事故性质、事故结果根据影像可核对、修正、添加。

4.1.3申请人信息可支持核对、修正。

4.1.4录入申请日期。申请日期为《理赔案件受理通知书》载明的申请提交日,格式为“yyyy-mm-dd”。

4.1.5申请人姓名需录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固定电话号码目前系统带出信息取自投保人,可进行修正。

4.1.6事故情况简述需录入本次保险事故的要素信息。

4.1.7事故原因代码的选择:鼠标左键双击事故原因代码空格处,弹出事故原因代码列表供点选,支持单选。

4.2 保单信息

4.2.1 点击保单号可查询保单的相关信息。

4.3 门诊信息。包括新增、删除、修改功能。

4.3.1新增

4.3.1.1新增门诊治疗信息,点击门诊信息栏 “新增”按钮,弹出页面,见图5。 

4.3.1.2门诊号:录入发票门诊号

4.3.1.3就诊医院:鼠标左键双击就诊医院空格处,弹出医院列表供点选,可单选。  

4.3.1.4首次就诊日期、最后治疗日期据实填入,日期格式“yyyy-mm-dd”。

4.3.1.5 最后治疗结果的选择:点击治疗结果的下拉菜单,从“治愈、好转、未愈、身故”中点选相符的治疗结果。可单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7-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92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