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大纲 > 正文

《人身保险实务》本科教学大纲(9页).pdf

一、课程基本信息
课程名称: 人身保险实务
英文名称: Life Insurance Practice
课程编号: 
课程类别: 专业必修课
预修课程: 保险学,人身保险
开设部门: 保险学院
适用专业: 保险学
学 分: 3
总 课 时: 48 其中理论课时: 6 ,实践课时: 42(以上为 2 倍行间距)
二、课程性质、目的
人身保险实务是保险学专业实践课平台的必修课。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我校根据高等教育的教学特点及培养一流应用型保险人才的目标,建立起仿真的“人身保险业务模拟系统”环境,供学生实训之用。“人身保险业务模拟系统”是建立在计算机软件、硬件和网络技术的有机结合的基础之上的,主要内容包括:系统概述、业务处理说明、业务管理说明、程序系统管理说明等内容。该系统最大的优点是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人身保险实训课就是以该系统为依托,结合人身保险理论与人身保险实务,在仿真的“人身保险业务模拟系统”环境中使学生熟悉保险公司业务的主要流程,帮助其加深理解理论知识,使之成为合格的应用型保险人才。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让学生亲手操作人身保险业务,以便对人身保险业务的整个流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完成从理论到实践的升华。使学生在掌握一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为今后的实际工作做一个扎实的铺垫,从而缩短学生在毕业后从被动学习到主动自我解决实际问题的过渡过程。
三、教学内容、基本要求、课时分配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2-1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0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