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实务资料 > 正文

产权保险常见问题(2页).pdf

什么是产权保险
产权保险保单防止投保人遭受产权的任何损失。这种一次性付款的产权保单,在买家的拥有期内提供不间断的保护。不同于其他类型的保险,产权保险确保过去可能影响物业的事件,而不是未来的突发事件。
为什么产权保险重要
无论多么新的或安全的房子都建议购买产权保险。毫无疑问,土地有许多以前的拥有者。针对这些人的任何一个诉讼可以把物业以及把您这位现在的主人牵涉在内。这些危害欺诈,缺少继承人,老留置权和许多其他情况有时候,会在多年后出现。产权保险保护您免受这些诉讼和不健全的产权。您的产权保险保单,是你的保护盾,将捍卫你免受所有保单概述里面的情况带来的损失。这份保护和安心,将在你和你的继承人保留所有权的情况下延续下去。
产权保险费用是多少
U不同于大多数其他形式的保险年度保费,产权保险费用是一次性的。保险费取决于你的覆盖和/或你的贷款请求的类型。
谁在保障之列
有两种基本类型的产权保险保单:业主的保单和贷款人的保单。
业主的保单:
业主的产权保险保额一般为物业的成交金额。在你和你的继承人保留所有权的情况下一直提供保护。
贷款人的保单:
大多数贷款人要求产权保险,保障他们的物业投资。借款人通常支付贷款人保单,保险保额一般为贷款金额。
产权公司如何消除风险
产权保险公司进行公开记录的审查,寻找影响所有权的资料。这些记录可以包括,但不止以下的例子:
地契
民事和遗嘱检验法庭记录
地役权
维护协议
拨款收费
债务和其他负担
对房地产的限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5-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1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