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调查问卷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市场调查问卷(1页).doc

尊敬的客户: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填写这份问卷,本问卷结果属于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为您保密,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被访人信息: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联系方式:                    
1.您听说过XX保险吗?       (       )
A .听说过          B .没听说过
2.您是否购买了或准备购买商业保险?      (       )
A .已经购买不需要再买B .已经购买保障还不够C .想买但还没有买D .没有买也不想买
3.您知道一旦得了重大疾病需要花费多少钱吗?    (       )
A .20万以下        B .20-50万        C .50万以上
4.您身边的亲朋好友得了重大疾病的医疗费用主要来源是?    (       )
A .靠自己储蓄       B .靠亲友帮助     C .靠单位     D .靠保险
5.您认为人们不买保险的原因是什么?     (       )
A .认为目前不需要   B .负担不起保费   C .没遇到合适的代理人   D .不了解保险的好处
6.您个人和家庭的的保险需求是哪些?(多选)    (               )
A .养老险      B .医疗保障险      C .意外险      D .理财分红险     E .子女教育险
7.您目前的个人月收入      (       )
A .2000-4000元      B .4000-7000元       C .7000-10000元      D .10000元以上
8.您一年愿意花多少钱买保险?      (     )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3-1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