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车险 > 正文

麦弗逊悬挂定损技巧(7页).pdf

麦弗逊悬挂介绍:麦弗逊悬架(MacPherson),是比较常见的前悬架形式。它具有结构紧凑、集成度高、成本低等优点,被广泛应用在轿车、越野车前桥。 麦弗逊悬挂结构:麦弗逊式悬架由螺旋弹簧、减震器、A字形下摆臂组成。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的物理结构为支柱式减震器兼作主销,承受来自于车身抖动和地面冲击的上下预应力,转向节(也可说车轮,因为转向节作用于车轮)则沿着主销转动;此外,其主销可摆动,特点是主销位置和前轮定位角随车轮的上下跳动而变化,且前轮定位变化小,拥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
车轮在四轮定位中常见的的角度有:前束角、外倾角、主销后倾角。
前束角
外倾角
主销后倾角 首先我们来普及一下四轮定位仪该怎么使用,车辆定位之前需要做那些准备工作: 
一、首先检查四轮胎压、花纹深度是否相同,方向盘是否固定在正前方位置。 
二、四轮定位仪车辆选择是否准确。 
三、调整时机头维持水平 
四、先调后轮再调前轮 
五、调整外倾及后倾角时前束角必须保持正常值内
以上是最容易数据做假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高尔夫的数据
修理厂把右前悬挂全报给我了, 报上去会被退回吗?那是肯定的。 那么我们一起来分析数据吧,放眼望去右前后倾角、右前外倾角、左右前束都超正常范围,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车型、车辆悬挂结构点选是否正确,确认以上步骤无误后我们开始进行下一步: 
1. 先将目测变形严重的零部件更换,再进行读取数据,首先,我们对前束进行调整,调整前束前需锁死刹车固定方向盘,确保方向超正前方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11-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15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