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大纲 > 正文

保险中介技术课程设计(14页).pdf

1 绪论
1.1 课程设计的背景
自从十一五教育规划以来,各大高校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一时间无论是小学还是大学都开始疯狂的招生,中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教育时代,各个校园都是一片人满为患 欣欣向荣的景象,然而,随着学生的不断增多,学生的安全问题就更加的不容被我们忽视。让学生在一个安全 健康的环境中学习是每一个高校应尽的义务,而高校的食堂作为学校后勤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每位学生每天必去的地方,它的安全指数就显得十分的重要。因此,为了每位学生的安全我认为很有必要对 XX 大学 X 食堂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调查,找出其中的不足和安全隐患的问题。 而通过这几年的统计可以看出,火灾已经成为公共场所最严重的危险之一,调查火灾的隐患势在必行。
1.2 课程设计的意义
本次课设的课题是 XX 大学 X 食堂的风险评估与整改措施, 每个学校的食堂无疑是这个学校人口最密集的地方,学生在校学的一日三餐,每个月所要充值的网费都要在食堂完成,可以说学校食堂使学生每天必去的地方。所以本次课设对 XX 大学的全体学生的安全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课设主要从食堂本身所可能发生的火灾隐患及灭火工具 安全通道的齐全性进行分析, 希望可以通过调查,发现咱们学校食堂的一些问题或者不合理的地方, 并且积极联系各位商家最大程度的改正,希望用保险理念, 安全知识来让同学生活在更加安全的环境,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为同学的安全有些许的帮助,这就是本次课设最重要的意义。
1.3 课程设计的方法
本次课设选用风险因素分析法, 风险因素分析法是指对可能导致风险发生的因素进行评价分析,从而确定风险发生概率大小的风险评估方法。其一般思路是:调查风险源→识别风险转化条件→确定转化条件是否具备→估计风险发生的后果→风险评价。比如,被审计单位所处的外部环境是固有风险的一个风险源,该风险源转化为风险的条件是外部环境恶化,如市场竞争剧烈、 有效要求不足或产品生产受到国家政策的限制等。如果审计单位所处的外部环境变坏,企业发生舞弊、欺诈行为,粉饰财务报表的可能性就加大,固有风险也相应增大。目前,应用风险因素分析法评价固有风险的通常作法是,审计人员在综合考虑上述因素之后,如果各项因素都比较好,出错的可能性比较小时,认定固有风险的水平在 50%左右为宜;反之,如果有迹象表明有可能存在重大差错,那么审计人员应直接将固有风险水平定为 10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6-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11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