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实务资料 > 正文

中国内地人士核保指引(14页)​.pdf

以下的指引适用於受保人和/或投保人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现居住於中国内地的投保申请。
(I)  申请程序
1.1  整个销售/宣传过程均需在香港进行。
1.2  投保人必须在香港签署投保申请书。
投保申请书的签署日期必须是受保人/投保人签署投保申请书的真确日期,不允许作任何更改。
中国身分证号码及旅游证件/入境许可証的号码应於投保申请书上申报。
儿童受保人的出生证明书或中国身分证的号码须於投保申请书上申报。
必须递交中国身分证副本
香港或中国内地的通讯地址均可接受。通讯地址必须完整及準确以避免邮递误投。若以中国大陆地址為通讯地址,必须提供邮政编号。
1.3  中国内地人士如欲向公司申请投保,必须亲临公司理财顾问服务中心或医务部办理核实投保文件程序。
1.  公司理财顾问服务中心:
理财顾问/保险代理/销售人员必须亲自陪同投保人及/或準受保人亲临  (i)  尖沙咀保诚保险大楼 8 楼(PT)  或  (ii)  铜锣湾利园二期嘉兰中心 18 楼(CC)  或  (iii)  九龙塘又一城 403 及 405 室(FTW)  的理财顾问服务中心办理核实投保文件程序。
有关中国内地人士投保申请的核实文件程序,请参阅附件一。
业务行政部(AA)  将会為个别理财顾问就「中国内地人士投保申请文件验证要求」提供额外的假日支援服务。有关详情,请参阅附件二。
中国内地人士核实投保文件的準则,请参阅附件三。
2.  医务部:
验证服务只提供给须同时於医务部进行保险学检查 Medical Examination  之受保人/投保人。
受保人/投保人必须同时递交投保申请书。(验证服务必须事前致电医务部预约) 所有文件、验证服务及身体检查(包括投保申请书及 M1A)必须同日在医务部完成。
有关中国内地人士在医务部进行核实投保文件程序,请参阅附件 1B。
1.4  準受保人及/或投保人必须出示整套有效旅游证明文件正本及入境许可证正本  (註:如準受保人為儿童(未满十八岁),必须同时提供準受保人的出生证明或户口簿,以确定準受保人与投保人的关係),以供保单行政主任/医务部同事核实。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2-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4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