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实务资料 > 正文

PCP资料册(60页)pdf.rar

目录
1  「进泰安心保」成功因素及市场潜力  2
2  销售个案  4
3  市场同类產品比较  6
4  保障范围提升(适用於新及现有客户)  8
5  由「泰然安心保」(10 年保费缴付年期)更改计划為「进泰安心保」(Plan Change)    9
此產品资料册只供参考,有关保单契约条款之定义及契约条款及条件之原文及完整敍述,请参阅保单契约。
只供 AIA 内部使用不得发放予任何公眾人士、客户或準客户。 
「进泰安心保」(10 年保费缴付年期)  Prime Care Pro (10-Year Premium Payment Term) 
產品策划部  2  只供内部使用
1  「进泰安心保」成功因素及市场潜力
成功因素
以往的危疾计划,一般要求疾病已对患者构成永久性创伤,方可获得赔偿。 「进泰安心保」的特点是提供早期危疾及微创治疗的保障让客户及早治疗,预防永久创伤 。 例如 「进泰安心保」受保的「微创进行直接的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可及早以最新医学科技微创手术去除血管阻塞,大大减低心臟病的风险。此外,相比传统的开胸手术,减低伤口感染率、减低手术风险及加快康復时间。
「进泰安心保」集合人寿、储蓄、早期危疾及危疾,保障全面,能满足客户各方面的须要。
市场潜力
「进泰安心保」(18 年及 25 年保费缴付年期)自 2012 年 8 月推出以来销售成绩卓越,深受客户欢迎,市场其他竞争对手亦相继推出类似早期危疾產品。惟 AIA 香港及澳门拥有超过 1,000,000*客户,有多少客户还未享有「进泰安心保」的保障?您会想去发掘这市场潜力吗?
截至 2013 年 3 月中,「进泰安心保」推出以来男女客户年龄分佈如下:
年龄 18-30 岁及 31-40 岁群组佔最多,儿童(0-17 岁)亦佔不少(约 20%),可见年青客户及父母為最庞大的市场。
*  包括有效保单持有人及团体保险客户的参与成员。资料截至 2011 年第四季。
「进泰安心保」男性受保人年龄组别保单数目百分比  「进泰安心保」女性受保人年龄组别保单数目百分比 
「进泰安心保」(10 年保费缴付年期)  Prime Care Pro (10-Year Premium Payment Term)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2-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76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