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车险 > 正文

某分公司车险核保通则及各类车型费率管控要求.xls

通则
1、严格控制单保交强险业务,不主动招揽业务,仅接受客户上门投保(提供投被保险人或被委托人持身份证原件在在办公职场内的照片或被保险车辆与公司职场合影(标注日期)可视为上门投保)。
2、车龄10年(含)以上家用车、非营业用车原则上禁止承保车损险;特殊业务须经分公司核保人审核同意,采取不足额投保方式承保车损险,以实际价值为限。
3、盗抢险:(1)使用年限超过8年的禁止承保;(2)异地牌照且在异地使用的车辆禁止承保。(3)、使用年限超过6年车辆不得附加不计免赔
4、自燃险:6年以上家庭自用客车禁止承保。 火灾、爆炸、自燃险:4年及以上营运车辆禁止承保。
5、车上人员责任险:禁止选择性承保乘客座位。
6、车身划痕险:(1)使用年限3年以上的车辆,不得投保车身划痕损失险;(2)微型面包车不得投保划痕险;(3)50万以下的车辆,划痕险保额最高不超过2000元或保费的50%,不承保不计免赔率特约险,必须承保不计免赔率特约险,需按组合2承保;(4)50万以上的车辆,划痕险保额最高不超过5000元,不承保不计免赔率特约险,可按组合1承保;承保划痕不计免赔率特约险,需加保盗抢险(保额按实际价值足额投保);"
7、玻璃单独破碎险:谨慎承保前挡玻璃价值较高的营运大、中巴车辆。视历史数据及风险情况约定二次事故免赔率。
8、车价超200万车辆按照《高价车成数合约》要求上报
9、禁止单独投保车损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
11、原则上新车购置价不予浮动,确需浮动的,最多可上浮25%,下浮10%。
12、异地车业务
原则上不予承保异地车业务,符合以下情况的,可允许承保异地牌照车辆,系数使用视同新车处理;
XX平台上返回上年度承保理赔信息的车辆
车辆实际使用人有公安部门出具的在承保地长期居住证明或工作证明的
车辆在承保地有连锁企业或分支机构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1-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6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XLS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