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XX省分公司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工作安排报告(6页).doc

20XX年以来,XX省分公司在总公司党委、总裁室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业务工作得到了较好铺垫和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得到了很大转变。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20XX年全年的主要工作
20XX年,XX分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和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落实集团公司关于“XX要瞄准一流保险经纪公司目标,继续深化整合重组,推动业务转型,打造中介平台,突出专业能力建设,巩固盈利基础,提升创利能力”的工作要求,坚持落实总公司“继续深化板块整合,提升板块整体效率,显现管理效益;推进板块重组,改善股东结构和板块架构,为业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加强自身管理能力建设,提升专业能力这个核心竞争力;走多元化道路,继续推动业务转型,大力发展保险销售、再保险经纪、风险查勘服务等业务,打造业务平台;继续努力融入集团一体化建设格局,在依托集团资源为集团主业服务的同时开发外部市场,提升公司创利能力”的工作思路。
回顾总结全年来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贯彻落实集团、总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以落实“区分层次、突出正常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的要求,对一般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作出了具体部署。公司上下包括积极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学习教育,并主动书写了入党申请书,为下一步XX分公司的支部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学习中,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基本组织生活制度,通过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把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落实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切实将工作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二、全年XX分公司实现经纪佣金XX万元,亏损XX万元。分析原因入下:
(一)主观因素:
1、管理人员存在畏难松懈情绪。怕惹事、怕告状的思想严重。项目业务结算周期跟不上时间进度,合作业务、销售业务缩手缩脚。
2、员工队伍思想不统一。个别员工思想难以统一,无理取闹。
3、员工思想薄弱,对业务发展认识不够。
4、工作人员惧怕把柄,放不开手脚。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1-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9KB
  • 下载次数:2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58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