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专案 > 正文

「乐在人生」终身保障计划–保障(1页).pdf

有那些保障计划?  1.  本分项详述「樂在人生」终身保障计划(「计划」)的保障。
本公司会支付甚麼身故赔偿?2.  在符合本保单之所有条款下,假如阁下的人寿保险证书显示的受保人於保单生效期间身故,本公司将根据以下情况支付身故赔偿:
(i)  假如受保人於其满五十九岁紧接的保单週年日之前身故,本公司将支付以下项目之总和并扣除  阁下未偿还本公司之任何贷款及利息作為身故赔偿:
y  保额;及
y  归原红利的面值(如有);及
y  特别红利的面值(如有);或
(ii)  假如受保人於其满五十九岁紧接的保单週年日或之后身故,本公司将支付以下项目之总和并扣除  阁下未偿还本公司之任何贷款及利息作為身故赔偿:
y  保额的百分之三十;及
y  归原红利的面值(如有);及
y  特别红利的面值(如有)。
樂享钱  3.  在符合本保单之所有条款及本保单仍然生效的条件下,本公司将於受保人满五十九岁紧接之后的保单週年日支付  阁下一笔整付的樂享钱。樂享钱相等於该保单週年日之归原红利的现金价值(由本公司按绝对酌情权釐订)及其相关的特别红利的现金价值(由本公司按绝对酌情权釐订)总和之百分之七十,并须按照本公司釐订之支付程序。樂享钱并非保证,樂享钱派发后,归原红利及特别红利均将会被相应减少。 
除此以外,本公司保留扣除应支付的樂享钱予  阁下以抵销  阁下未偿还本公司於本保单下之任何欠款。
保障不包括甚麼?  4.  假如受保人直接或间接因列明於随附的特别条款文件(如有)中之除外条款下的活动或疾病而身故,本公司将不会支付任何身故赔偿。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2-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4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