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XX市分公司理赔员考试模拟试卷三(保险基础)(10页).doc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共50分,每一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请将其符号填入括号内)
1风险是一种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独立于人的意识之外的客观存在是指(   )。
A.风险的客观性                        B.风险的不确定性
C.风险的普遍性                        D.风险的社会性
2由国家(或政府)通过法律或者行政手段强制实施的一种保险被称为(    )。
A.自愿保险                           B.强制保险
C.原保险                             D.再保险
3夜间会车应当在距相对方向来车(     )米以外改用近光灯,在窄路、窄桥与非机动车会车时应当使用近光灯。
A.100          B.50         C.150      D 80
4第三者责任保险条款中规定,赔款金额经保险人与被保险人协商确定后,对被保险人追加的索赔请求,保险人(   )赔偿责任。
A、协商确定  B、承担  C、不承担  D、重新确定 
5保险人放弃合同中的某项条件而签订的保险合同,合同一经成立(      )。 
A.保险人可以有条件地再主张这项条件
B.保险人可以再主张这项条件
C.保险人不得再主张这项条件
D.保险人可以无条件地再主张这项条件
6如果保险人按全部损失赔偿,其残值(    ) 
A.应归被保险人所有            B.应归保险人所有              
C.应归保险经纪人所有          D.应归保险监管部门所有        
7风险的构成要素包括(      )。
A、风险事故、风险成本、风险价值、风险载体
B、不确定性、风险成本、风险价值、风险因素
C、不确定性、风险载体、风险事故及损失
D、风险因素、风险事故及损失、风险载体 
8民事赔偿责任产生的依据主要是(     )。
A、合同行为                        B、侵权行为  
C、合同行为和侵权行为              D、违约行为
9根据《客户服务标准实施细则》,柜面受理承保、理赔、咨询、投诉等业务时,客户等待时间不应超过(    )。
A、15分钟    B、30分钟   C、20分钟     D、1小时 
10交强险合同中的受害人是指因被保险机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人,但不包括(     )
A.投保人和被保险人
B.被保险机动车车上人员、被保险人。
C.被保险人和受益人
D.投保人和受益人 
11根据公司《未决赔案管理规定》,下列选项中,不应该对估损金额进行调整的情况(     )
A.被保险人调整报损金额和项目      
B.再次查勘定损后估损金额发生变化
C.与客户谈判后估损金额发生变化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2-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