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专案 > 正文

「隽升」储蓄保障计划﹝整付保费﹞及「隽升」储蓄保障计划(66页)PDF.rar

目录
1  产品背景  1 
2  销售对象  1 
3  产品优点  1 
4  产品资料  2 – 3 
5  佣金及上板數  4 
6  港元及美元之保单比较  5 – 6 
7  产品内部定位及比较  7 – 19 
8  产品市场比较  20 – 32
9  核保指引  33 
10  行政指引  34 
11  索偿指引  35 
12  售后跟进电话  35 
13  常見问题详解  36 – 38
附錄 
1  建议书样本  39 – 49
2  保单条款样本  50 – 63
3  保费表  64 
4  大额保费率折扣表  64 

1  产品背景
「隽升」储蓄保障计划﹝整付保费﹞及「隽升」储蓄保障计划自2010年10月推出以來,深受客户欢迎。产品销售成绩非常理想,「隽升」已成為公司整体销售额最高的产品,截至今年6月,「隽升」為公司带來近25%新造业务保费。
公司明白现时客户对港元保单的需求持续增加,故引入港币版「隽升」储蓄保障计划﹝整付保费﹞及「隽升」储蓄保障计划,以满足客户需求,并提高产品竞争力。
计划因应客户对短期供款之需求,提供整付保费、5年及10年供款期选择,并提供可观的长线回报,照顾到以高储蓄成份為著眼点之客户的需求。客户於投保时亦毋须作出医療核保,方便快捷。
2  销售对象
35岁或以上中等至高收入,已享有足够人寿保障而寻求稳定长线回报之人士。
具雄厚资金基础之客户﹝例如:準退休人士﹞,寻求稳定及有效累积财富的理财方案。
计划退休,而希望以较低风险提升个人退休储备之人士。
经济独立,懂得為将來打算之女士。
希望為子女準备一份终身储蓄寿险计划的父母,為子女教育及不同人生阶段所需作预备。
3  产品优点
特短供款期,提供终身储蓄保障
提供短至一次缴清保费﹝即整付保费﹞,另设有5年及10年供款期,而获享储蓄保障至终身。
保证现金价值,另设红利提高回报
计划除提供保证现金价值外,客户於保障期内享有兩种红利-归原红利及特别红利,為客户提供可观回报,进一步提升个人储备。
豁免医療核保,简单方便
申请手续简易,客户毋须验身或填写任何健康问题
﹝註:倘若受保人(以每名受保人计算) 在过去24个月所缮发之所有「隽升」储蓄保障计划﹝包括已
递交之新投保申请﹞的总年度化保费之等值超过150,000美元/1,200,000港元(根据个别保单货币并且
分别计算),受保人则必须进行医療核保。总年度化保费之等值的计算為整付保费金额之10%及年度化
定期保费金额之100%。投保自选附加保障必须进行一般核保程序。﹞
划一保费率,结构简单清晰
不論投保人之年龄、性别、风险類别及吸烟习惯,个别供款年期均採用同一保费率。
可提取红利现金价值及保单贷款,尽享财务弹性
於保单年期内客户可提取部份红利之现金价值,以应付突如其來的开支。
客户亦可申请保单贷款,其最高之贷款价值為保证现金价值及归原红利之现金价值的80%,而保单仍可维持生效。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9-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22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