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实务资料 > 正文

居住地核保指引(8页).pdf

I.  居住地风险的分類 
组别一  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持有人,目前在香港以外地区工作或居住一年或以上的人士。
组别二  未持有香港身份证的短期访港旅客。
组别三  持有臨时香港身份证(未有香港居留权),目前在香港工作或居住的人士。 
组别四  持有臨时香港身份证的中国内地人士(未有香港居留权),目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作或居住的人士。 
II  申请程序及重要备註:
1.  投保人必须在香港签署投保申请书。 
2.  属组别二的人士,受保人及/或投保人必须递交以下经签署  (  註:经由受保人及/或投保人签署及由理财顾问以見证人身份签署)  的有效旅游证件页副本:  1)  显示个人资料页2) 附有香港入境处盖章确定入境日期页   3)  显示最近签证进入香港页。 
**所有签名式样必须与人寿保险申请书上的一致。 
3.  属组别二的人士,此指引只适用於在其拥有国籍的国家工作及居住的受保人(例如新加坡籍人士在新加坡工作及居住)。  受保人如非在其
拥有国籍的国家工作及居住,请将有关个案递交核保部按个别考虑。 
4.  投保人必须提供香港聯络地址。 
5.  此指引只适用於在职成年人士。若受保人為家庭主妇或儿童,须按个别情况考虑。 
6.  任何投保额超过美元 500,000 的申请,须经精算部及再保公司特别报价及核准。 
7.  吸烟者及非吸烟者保费率适用。 
8.  投保人可选择任何一种缴交保费方式。如选择自动转账缴交保费,须提供香港的银行户口。除保险顾问為保单持有人/受保人外,不接受保
险顾问的银行账户用作自动转账缴交保费。 
9.  所有投保申请所需的验身及  /  或检查必须在香港进行。 
10.  核保部会按个别情况,如原居地、个人背景及投保额等,决定所需的医療及财务等核保要求。 
11.  此指引只供參考用途,核保部会按实际情况随时修订。 
12.  任何并未包括在此指引内的国家、城巿、环境或情况,请聯络个人寿险行政部─核保部以作个别考虑。 
13.  本公司不接受以下人士投保投资相連计划:i) 美国护照持有人; 或 ii)  填报美国地址的人士; 或iii) 声明目前正在美国居住的人士。 
14. 本公司不接受以下人士的投保申请:i) 日本护照持有人; 或 ii)  填报日本地址的人士。详情请查阅日本人士核保指引(第八页)。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7-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0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