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风控培训 > 正文

火灾风险评估报告(19页)PPT.rar

火灾风险评估报告

01    风险定义讨论
02    风险评估
03    风险评估方法讨论
系统安全分析
风险定义
The Theory supported by the NFPA(美国消防协会)、NZSRM、RAIS(辐射源监管信息系统) and SRA(科学研究协会),whereby risk is expressed by probability multiplied by consequence.
FEMA(联邦应急管理局/消防设备制造商协会): 使人们的财产受到损失的一系列可能的和经常发生的危险事件。
01   风险定义讨论
02   风险评估    
03   防排烟设计要求
03   风险评估方法讨论
加拿大一项立法的研究关于风险的主题和风险的评估公开了联邦的五个立法。其中前两个立法没有要求市政部门和火灾部门去进行风险评估。之后也仅仅只有一个市政部门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风险评估。然而,在法案168中,要求火灾负责人应该负责对火灾中的危险物质进行鉴定和对相关风险源进行评估。立法在这方面强烈的指出消防局应该采取措施去采纳接受进行一个风险评估的过程。
是否进行风险评估?
结论:法规中强烈建议应该有一个评估程序。
火灾风险评估的内容,包括能对人民的生命、财产、环境造成影响的一种火灾风险评估过程。
风险评估的内容
评估标准
Beckvonpeccoz,1997;Davis,1997;Gordon,2000;R.A.Klein,1997;NFPA 1201
在做火灾风险评估之前,应该首先识别火灾中的火灾危险源。
评估标准
Klein(1997)认为危险源识别意味着识别并评估那些可能会发生火灾、爆炸和化学品危害的区域。
LFD(消防站)也提供了高角度救援,密闭空间救援,沟渠救援,水上救援,水下身体恢复以及减轻有害物质的危害的服务。考虑到这些特殊服务的复杂性,在这些危险易于发生的地方,需要做更具有综合性的风险评估。同时,在风险评估的最初,就应当标明这些风险。那些科局内更有资质的工作人员,可以随后作出一个更为深入的评估。 
风险评估
评估标准
01    风险定义的讨论
02    消防设施
03    风险评估方法讨论
02    风险评估
风险矩阵,被发现是一种常用的定量风险评估方法,可能性和危害性可以被表达为描述性的术语和数值的结合(见附录F)风险等级,结果和过程,都常用数值来表达。
总结这篇论文的结论部分,可以发现一个包含许多标准的列表。其中风险识别方面的最多。其他常用的标准也包括在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8-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97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3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