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实务资料 > 正文

台银人寿伤害保险投保人须知(1页).pdf

一、投保时,业务员会主动出示登錄证,  并告知其授权范围;如未主动出示或告知, 应要求其出示并详细告知。
說明: 
保险业务员管理规则第六条规定:「业务员於招揽保险时,应出示登錄证,并告知授权范围。」,如业务员未主
动出示或告知,要保人应向其提出要求以确保本身之权益。 
二、告知义务:要保人及被保险人应诚实告知,否则保险公司得解除契约;保险事故发生后亦同。
說明: 
保险法第六十四条规定:「订立契约时,要保人对於保险人之书面询问,应据实說明」又「要保人故意隐匿,或因过失遗漏,或為不实之說明,足以变更或减少保险人对於危险之估计者,保险人得解除契约;其危险发生后亦同。但要保人证明危险之发生未基於其說明或未說明之事实时,不在此限。」「前项解除契约权,自保险人知有解除之原因后,经过一个月不行使而消灭。」
三、 除外责任。 
說明: 
(一)保险公司依照保险法规定,有下列原因,可以不负赔偿责任。 
1.被保险人故意自杀,或因犯罪行為,所致伤害、残废或死亡,保险人不负给付保险金额之责任(參考保险
法第一三三条)。
2.受益人故意伤害被保险人者,无请求保险金额之权(參考保险法第一三四条)。
(二)此外在保险单条款通常都有详细订明各种除外责任之范围,可以參阅。 
四投保时,要保书应亲自填写及签章,如本人不能书写,得授权由家属為之,但应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7-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2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