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保险公司业务处理客户服务工作总结(4页).doc

20XX年是业管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在主任室的指导和帮助下,部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相互合作,较圆满地完成了公司交给的各项承保工作。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细化了业管部人员分工,充实了签单、咨询、单证岗位的监管不足,加强了对各营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和思想教育,使全系统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一年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细化人员分工,加强员工培训
20XX年初,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召开部门会议,根据业管部岗位多,人员少的实际情况对现有人员进行了重新分工,明确了主岗人员的分工情况及岗位职责,并上报主任室分管领导,将分工情况印制于文档通报各科室,方便各工作人员及时与我部门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对现有人员的重新分工,使工作分配更为合理、各人员工作量更为平均,优化了人员结构,提高了工作效率。
针对公司起步晚、人员新、发展快的特点,业管部自年初开始就将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只有让员工努力学习业务技能,提升管理意识,提高操作水平才能适应业务迅猛发展的需要,才能保证客户服务品质的提升,才能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为此,业管部多次组织本部员工进行业务知识的学习,及时传达上级公司下达的文件要求,采取传帮带的方式促进新进员工尽快适应工作,也使得老员工在教授的同时巩固了自身。5月和10月,我部门根据主任室要求进行了对全厅工作人员的培训考试,通过考试使出单员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迫使其加强对承保知识、条款内容的学习。经过两次考试,全厅已有数名出单员取得优异成绩,出单录入时间可控制在五分钟以内,准确率较去年同期有了很大提高。10月业管部组织了“业务大比武”,通过近一月的学习,从理赔工作所需的法律常识、理赔实务、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全厅理赔人员在对工作的思想认识上有了较大转变,更能主动地学习业务知识,适应工作要求。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培训的机会,让全厅人员有了很好的沟通机会,在与其他人员的交流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相互学习营造出你追我赶的氛围,使人员自我反思,促进了全系统工作的顺利开展。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1-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3KB
  • 下载次数:9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