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推动方案 > 正文

XX保险业开展“文明杯”规范化服务竞赛活动方案(8页).doc

根据XX自治区党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区窗口行业(系统)开展“文明杯”创建活动的要求,从今年三月起,在全区保险业开展“文明杯”规范化服务竞赛活动。现提出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八届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诚实守信为荣、见利忘义为耻”为主题,以提高职工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行业文明程度为目标,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业精神,进一步弘扬“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行业理念,集中解决直接关系保险消费者切身利益、社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使行业规范化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明显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显增强,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为自治区保险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二、组织机构
为推动保险业开展好“文明杯”竞赛活动,XX保监局和XX保险行业协会成立全区保险业“文明杯”规范化服务竞赛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成人员如下:
领导小组

办公室设在XX保险行业协会

主要职责:组织指导全区保险业开展文明杯规范化服务竞赛活动,密切掌握各公司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加强协调和交流,制定保险业竞赛活动方案和考核评价标准,积极协调自治区文明办做好参加全区行业窗口单位竞赛活动申报和评比工作。
三、参赛范围
自治区25家产寿险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作为竞赛活动参加的对象。XX保险行业协会、各盟市保险行业协会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协调各公司在本地区的培育、评选、竞赛、考核活动。
四、评选条件
1、领导重视,组织协调有力。保险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杯”规范化服务竞赛活动,实施“一把手”工程,成立由各级党、政、工、团组成的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公司制定切实可行的参赛方案和规范化服务竞赛考评标准和细则,目标明确,任务落实,措施具体,责任到人;公司能认真搞好全系统思想发动,系统内层层落实,吸引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公司能定期进行检查督促,把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起来,收到实效。
2、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职工素质。坚持对职工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开展“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为主要内容的诚信建设和职业道德、职业理想、职业责任、职业技能、职业纪律的教育和培训,培训率达到90%以上;开展形势政策、民族团结、文明礼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4-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