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某保险中心支公司年度工作总结及工作报告(9页).doc

在XX省分公司20XX年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新的一年开始之际,XX保险XX中支20XX年全市工作会议召开了。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对20XX年工作进行全面客观总结,科学合理地应对市场,分析形势,及时有效地部署20XX年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省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十二五开局之年的良好开端。
第一部分:20XX年的工作回顾
一、经营状况:
20XX年在集团公司的宏观指导下,在省公司正确领导及各部门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下,经过XX保险XX中支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提前完成了上级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基本实现了公司加快发展和规模扩张,真实体现了价值业务的超常规发展。
截止12月30日,XX中支共实现保费1782万元,并于11月份已完成省公司下达的1500万元保费任务,提前两个月达到全年考核指标,完成考核计划的118%,比去年同期增长300%,其中车险实现保费收入1700万元,占比95%,非车险实现保费收入80万元,占比5%,到十二月底全险种综合赔付率41.98%,经营成本率为89.6%,低于省公司指标8.4个百分点,市场份额4.55%,市场排名上升到全市同行业第五位。
从以上指标看,XX保险XX中支成立第二年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迈开了稳健前进的步伐,在公司发展史上留下了值的抒写的篇章。
二、关键工作落实情况:
1、以XX文化学习为基准,不断加深对XX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加大XX品牌的推广和宣传力度,全方位树立XX形象,以XX文化吸引人,用XX文化教育人,用XX伟业造就人,培养人。XX文化是XX保险事业发展的全新动力。通过XX文化的学习,我们要创新发展思维,加快发展步伐,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2、全面贯彻落实总、省公司四项行动计划,严格执行各项奖励措施和激励方案,以“亮剑行动”吹响首季征程的号角,以“奋进行动”鼓舞员工士气,以“超越行动”实现公司业务拓展,以“凯旋行动”画上圆满句号。通过四项活动,细化工作目标,量化考核机制,营造良好氛围,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12-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0KB
  • 下载次数:25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