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天生车险理赔员.DOC

切身之痛—母亲车祸
六神无主骑着机车随行在救护车的后方,虽是车水马龙的路上却恍若独走在诡谲多变的荒漠丛林中,救护车的鸣声,残如摧狂魔手中勾魂的弯月戟,肆无忌惮的铲除我的心志,逐渐将我化成行尸走肉;翠绿的树木夹道迎风摇曳,应是清新的空气却使我呼吸窘迫急促,自幼迄今与母亲温馨喜乐相处的画面憬然赴目,有如袁枚所述:「旧事填膺,思之凄梗,如影历历,逼取便逝」。
暑假是莘莘学子乐不思蜀的时光,晴天霹雳却在此时降临,弱冠之年满脑的诗书经典,怀着维护正义的理念,但面对此景却顿然失措,霎时自觉如人所云:「百无一用是书生」。望着血迹斑斑,一身狼狈而陷入昏迷的挚爱,终让我体会何谓「椎心之痛」。语带哽咽的呼喊着,不舍之情冉冉升起,频频撇过头去拭泪,深怕万一她们甦醒后瞧见我的泪流的模样。
曾几何时母亲再三嘱附:「男孩日后需肩扛一家之责,不可玩岁愒时,无论遭受任挫败困顿都不可屈挠掉泪」。训诫之言在耳际缭绕,只得强忍压抑;屏气凝神,端视点滴瓶的药水规律落下,阵阵敲碎我的心扉,虔诚祈祷每一滴皆化成观世音菩萨的甘露。
如果当时有保险
疾首蹙额的父亲,张罗住院事宜后孤立在医院门口,从其背影与吐出裊裊烟雾里能感受他的肝肠欲裂,而医药费用何处筹措更让父亲担忧;要不是张姓计程车司机在莲潭路违规右转撞到母亲,也毋庸落入此般愁云惨雾中。张姓司机仅当日探视表达懊悔之意,留下电话后便销声匿迹。
透过警局查出对方处所,登门造访询问赔偿方式时,他却有如跳梁小丑摆出一付事不关己,诿过于人的恶行恶态,并且呼朋引伴招来数个地痞流氓在旁推波助澜,非但不道歉还不断冷讽热嘲,咱们寡不敌众,只得铩羽而归,对我们来说二次伤害更甚于前。真希望变身为汉将李广---「镇守陇西护汉关,不教胡马度阴山」,将这些好行小慧的不法之徒放逐边疆,永不赦放,「一之谓甚,其可再乎」岂能容许再有第二个受害者苦我之苦。
如果当时母亲有投保意外伤害险,保险金的理赔给付可填补部份或全部的损失,父亲不必四处筹钱,可安心照顾母亲,当然也并不一定需要对方任何金钱上的补贴;如果当时对方车辆有投保强制与任意第三人责任保险,对方便可请专业保险理赔人员厘清肇事责任并协助后续理赔事宜,对方不需道听涂说,导致恶眼相向。如果双方都有保险,也可能化敌为友。
只要母亲健在,愿终身行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