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站在专业的顶端-这是我的答案.DOC

三十岁
你曾想过吗? “三十岁”对一个女生来说,代表什么意义?甚至在你回想自己曾走过的三十年,又是些什么样的光景。就我而言,”三十岁”是个人生的起点也是生命当中不可或缺的转折点。当我二十岁时,试图伸展双臂,以忐忑的步伐踏出校园时,那似乎是遥不可及的时光。
而今,理想与现实的分界,却离我越来越近,让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去感受这些奇妙的冲击。经历过社会殿堂的洗礼后,一直待在产险业的我常常会被朋友问到这个问题--「你爱你的工作吗?」。或许年轻时的我只能一直细细地追寻唯一的真理,但现在的我已能从容面对。
最后关灯的人
一般来说,在社会上工作的朋友,只要是责任感或使命感比较重的人,都会将超过自己所能负荷的压力负载在自己的身上,于是,日复一日的沈积着,当有一天,濒临极限时,便试着以放弃的态度结束。但当下一个工作来临时,便又像食物链一般,再度开启了无止尽的折磨。
在产险公司这些年的挑战中,我似乎不能免俗的落入这些圈圈之内,曾经尝试以减少工作占我日常生活的比例来解决问题,也曾不断地自我催眠,让自己沈浸在喜悦的幻象里。我想,很多人都是心有同感的,想从各种奇妙的方法来增加自己虚幻的快乐,但却因此而忽略问题背后的问题。
在我工作的历程中,几乎没有例外的,大部份的同事及主管,给予我的评价都是很有逻辑的处理事情,每当问题抛到我手上时,总是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征结点,并且找到答案解决。所以在担任核保工作的那几年,沈重的核单工作常常让我成为办公室最后关灯的那个人,虽然我始终相信,等我把手上的工作都做好的那一天,我便能像前辈们一样的充满自信。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