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天使的感谢.DOC

十月初秋的一个早上,在清理一位离职同事所遗留下来的十几件尚待处理之赔案,试着与每一件赔案当事人联络,以了解他们伤势复原的状况与需求,同时也向他们说明保险理赔的范围。一件一件的赔案联络下来,彷彿都在述说那血淋淋的车祸意外事故现场一般,深深感觉到一件赔案背后都代表着一个家庭所曾发生的大事,每天在这块土地上所发生大大小小的车祸,如果没有强制、任意的汽、机车责任保险保障,那丧者遗孤家属与伤残住院者将情何以堪呢!而这些受害者有绝大多数又是社会较弱势的一群,当他们发生车祸意外事故时,往往也是最无助的时刻。好在透过每一部汽、机车强制责任保险运作与保险从业人员的努力,提供给车祸受害者合法、专业、迅速的协助帮忙与理赔,使得车祸受害者本人与其家属,能获得及时的理赔给付,甚至提供车祸事故专业谘询协助。如果人间有爱,那这爱的传递者应该是属于我们这一群任劳任怨的保险从业人员吧。
就在晃神当儿翻阅到一件于去年8月间发生,公司承保之机车肇事致行人受伤的赔案,交接注记记载「伤者尚在医疗中、待联络」。算一算事故发生日期距今已近15个月,其就诊诊断书记载小腿及大腿骨折、胸腹部脏器出血,直觉受害人伤势可能不轻,随即尝试联络受害人,但手机皆关机状态无法接通。就在此时突然发现红色的文件签收单里留有送件人的联络电话,经以长途电话联络上该送件人,得知原来送件人是伤者的女儿已嫁居高雄,其家中只剩下伤者与看护士二人。该女儿表示自从其母亲车祸受伤后,因行动不便且每星期均需2~3次回诊复健,这一段时间所花看护费用、医疗费用、交通费用已有新台币50几万元。而车祸肇事人是一位单亲妈妈,在工地打零工,听到儿子学校老师打电话来说其儿子不知何故于学校坠楼送医急救中,急忙想冲到医院探视儿子,不料车祸就这样发生了。在警局时这一位单亲妈妈恳求他们能够原谅,并且愿意以身上所有的金钱赔偿他们,只求能够能让她快快到医院探望受伤的儿子,同时也将机车强制保险证交给他们,所以就勉强同意以8,000元于警局签下和解笔录。谁知道妈妈的伤势竟然演变成这么严重,至今仍行动不便,日常起居生活仍需要他人照料,她这个作女儿的经济状况也不理想,先生的工厂关厂歇业未拿到一毛钱,仅靠她于清洁公司每月支领一万多元薪资撑起全家四口之生活,所以这段时间她不得已办了二张现金卡,预借出现金以垫付每个月妈妈的医疗费用及看护费用。她也搞不懂机车强制保险究竟能申请甚么?所以只得就照着保险証0800电话联络保险公司,印象里好像要伤势复原后才能拿医疗费用收据向保险公司申请。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