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佛,传说.DOC

这个世界总是悄悄地在改变,居然就连每天正常上下班的我,和只会看数字追业绩的公司也是。

不知何时开始,在每一层的楼梯转弯处,悄悄地出现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看板。令人惊讶的是,全新的看板上,没有公司的商品介绍?也不是爬满数字的业绩目标?

我居然,看不出来一丝丝的商业气息。『不会吧?公司居然把楼梯间外包给艺廊展览??』一篇篇的散文、新诗、元曲、民谣、小说,写在优美景色的彩画上,加上二盏投射灯,任谁都有这样的错觉。

行到某个转弯处,我看到了一篇很熟悉的文字:

*************************************** 
一颗开花的树  席慕蓉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子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的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年轻的我也曾把这篇文字,当作失意时的寄托。后来才在书上,看到和这一则文字有关的故事。曾经有个富人,从家里望向窗外,看到了一位丰采绝伦的美男子,并不禁失了神。等回过神,那男子已不知所踪。此后这富人,即使想尽办法,仍然找不到那男子。便向上天许下愿望,愿以所有财富换得再见那男子的缘份。于是富人便被上天化成了一棵树,在路旁痴痴地等了五百个春夏秋冬。当年的美男子,终于缓缓地从远方走来。接着,慢慢地远离。那树抖落一身的叶,向上天表达了他的哀伤与失落。上天于是许诺痴心的树,再五百年便可长久陪伴那男子。在太阳直射五百次的北回归线后,那男子再度缓缓而来,依旧带着美貌与智慧的丰采。这一次他在树下坐了下来,没有离开,直到了悟世间轮回。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6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