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故事 > 正文

产物保险的魅力、挑战与未来.DOC

一.缘起
明天-9月21日,转眼间我在富邦产物保险届满10年,先前在同业1年半,从事产物保险已将近12年。回想当年自己刚退伍,看到一篇保险重要性的报导,即与保险结缘。再分析自己个性、兴趣,看报应征产物保险业。原本对财产保险的业务认知只侷限于汽车保险,后来发现还有火灾保险、工程保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新种保险等...。也从原本的一份"工作",竟然可成为终生的"事业"。期间竟可让一位呆呆的社会新鲜人从无到有;成家立业,当然也再努力五子登科。
其深深吸引我的魅力、种种的挑战与未来的期许,个人感想如下:
二.魅力
Δ 魅力一:免本钱,免屯货
看过许多创业者或加盟商在尚未投资前,自己就必须拿一大笔钱出来,花在装修、设备、货品;有些为了业绩甚至须自己掏腰包出来买,造成屯积商品。但从事财产保险是不用本钱,不用屯积货品,更不用花费力气搬运货品,完全简单、不费力、不花钱,无资金风险的
一个行业。
Δ 魅力二:收入与努力成正比
很多的职业所为上班族所诟病的是,无论再怎样努力,收入与那些摸鱼者竟然一样,真是愤恨不平。财产保险给我们稳定的基本薪资外,若能再销售商品还会有额外的奖金、佣金。公司、个人都得利,可说是创造双赢。收入面可说是进可攻、退可守。愈是努力收入愈多,除了基本上班时间外,下班也可随个人意愿是否增加收入,再打拼。也不用为得二份薪而兼差,只要从一而终行销财产保险。
Δ 魅力三:见识广阔
财产保险的业务范围小到一颗螺丝,大到一架飞机都是。就产品线而言,可从个人汽机车保险扩展至整个企业的火灾保险、僱主补偿责任险、董监事责任险、运输保险等。可把整个企业所有风险做完善的规划,做为企业主信赖的风险规划师。
就行接触行业别而不管路上跑的、天上飞的、水上行的、路上挖的、疏失的、责任的、财产的都是我们的准客户,不管你是内外勤与这些客户接触自然会学到异业的相关知识与资讯。也较客观比较各行业的甘苦。
三.挑战
凡事皆有一体两面,财产保险业虽有三大魅力,有其魅力外,必有其
挑战。个人觉得须具有以下几点,以克服困难:
态度正面,迎战市场多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3-3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